学校开展审核评估第五次推进工作暨职能部门第一轮自评自建自改情况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6日      阅读:57

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为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以“科技强国、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为目标推进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评建办公室于2023年8月启动学校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情况第一轮自评自建阶段评估工作,并从本学期第三周起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学校18个职能部门的相应材料进行了抽查。评估检查组由张兵副校长、评建办成员组成,各部门领导及部门审核评估联络员参加。

通过走访发现,学校各职能部门职权清晰、运行良好,但在仍有较大提升空间,部分细节问题还需进一步落实完善。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指标和内涵交流和学习,针对第一阶段检查出现的共性问题,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培训,促进全员、全方位的迎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