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学年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实施效果评估抽查课程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日      阅读:99

各课程组:

按照2022年教学质量管理计划,各课程组已经完成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课程实施效果评估自评,现将开展第二阶段学校专项评估,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抽查项目

详见《成都东软学院2022-2023学年混合式课程实施效果评估抽查表》

二、评估开展时间

2023.3.6-2023.3.15

三、评估方式及要求

学校专项评估采取随机抽查评估的方式,抽取6门课程,依照混合式课程教学实施效果评价标准,综合评估混合式课程教学效果。请被抽样课程组准备以下材料:

1.课程标准;

2.教学日历;

3.教学手册(课程组全部任课教师);

4.作业批改、讲评相关过程材料(如作业未使用在线教学平台,无法通过网页查看,请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如有批改痕迹的学生作业照片、截图等,3-5张即可;如在线教学平台可直接查看作业情况,则无需额外提供材料);

5.学生调查问卷;

6.其他可展示教师教学行为和教学效果的相关材料,如活动、答疑等等;

7.为评审需要,请各课程组负责人提供一个有效的账号和密码(可以写在一个文档内),以备评审专家登录教学平台查看。

请各课程组将上述材料打包于2023年3月3日下班前发送至质量部宋艳处。

 

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3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