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2023级信息员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阅读:56

学生反馈是成都东软学院“六有八重”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教学信息员是连接学校和广大师生的重要桥梁,为加强信息员与教协成员之间的沟通,相互借鉴管理学习方法,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完善信息员队伍建设,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于2023年11月25日上午九点至下午六点在A8二楼举办2023级信息员拓展活动,并在A3、A4、A5、A7、A8教学楼进行各类游戏活动。本次活动由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以及2023级在校信息员共同参与,由外联中心主任曾婉婷主持。

图1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设置多个合作项目,通过共同协作一起取队名、画队旗、创口号,快速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磨合,期间教协成员以及信息员们积极展示才艺。

图2 制作队旗,队名和口号

图3 展示才艺

A3、A4、A5、A7、A8教学楼安排不同的游戏活动,通过团队共同完成抓鸭子、两人三足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笑声不断,挥洒汗水又享受其中。这些活动让教协成员以及信息员们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营造了很好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示教协成员们的朝气蓬勃。

图4 游戏活动

图5 游戏活动

本次信息员拓展活动展现出教协成员的青春风采,此时正是发挥敢担当敢吃苦的精神和青春热血的最好时机,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协成员与信息员们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信息员之间的信息沟通和教协成员与信息员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力量,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更加重视团队的沟通协作。

图6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