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信息科技学院陈玲萍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阅读:79

2023年11月28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副校长陈玲萍、校长助理韩剑、教学督导副主任刘朝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建灯、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罗海丽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宾首先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校史馆,全面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及取得成果。

随后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及教务部、质量部、人力资源部、科研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人员与来宾开展座谈会,双方就教学改革、专业及课程建设、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合格评估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张兵副校长携来宾参观了华天图书馆、SOVO、实验实训中心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本次交流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