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发布2023年《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体验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53

教师教学体验调研作为学校“六有八重”专项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了解自我发展状况的一个重要信息反馈渠道,也是学校建设“五自”质量文化的手段之一。本次调研通过调查全校教师对师德师风、教学能力、教学投入、教师发展、资源与服务支持五个维度学校现状的真实评价,从教师视角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提供重要依据。

调研结果显示,学校教师对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满意度较高,对学校开展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认可度也较高。专任教师对教学的投入度较高,且能够通过多种方式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教学,思政融入教学方式具有一定程度的多样性。受访教师中评价最高的四个指标均来自师德师风维度,由高到低依次为“依法依规,履行教师职责”、“精神面貌及品德修养良好”、“以身作则,信守承诺”和“关心爱护学生”。此外,报告针对部分满意度相对靠后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