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阅读:77

学校社团作为学校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是学生适应半社会大学生活的平台,是学生开发潜能、培养兴趣、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载体。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开展了2023级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团保证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培养和壮大队伍力量,保证协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张贴了海报、活动标语、活动图片等,并有协会负责人员分发简介传单,以便于新生更好的了解社团,新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面试现场

本次招新活动总体上来讲比较圆满。首先:前期宣传工作比较到位,很多新生对教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使本次招新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其次:招新活动中,主席、主任认真负责,密切合作,体现了社团的凝聚力。虽然有优点,但我们也发现了不足之处。一是即使社团宣传力度增加,但是区域化比较明显,导致男少女多的状况,使新成员男女比例失调。二是社团新成员中擅长文学的同学较少,部门分工招聘等工作较不便进行。

本次招新活动成功地落下了帷幕,为我们积累了经验。同时招新过程中成员相互帮助,增强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社团的凝聚力。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我们将注重宣传工作和准备工作方面,明确分工,提高办事能力。招新结束,接下来将是协会一连串活动的推出,每一位成员必须作好充分的准备。各主席、主任起到领导带头作用,协调内部工作,充分调动新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培养他们的工作能力,实现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