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三校互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7月2日      阅读:99

相关学院:

按照集团大学管理部的要求,今年启动三校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抽检工作。在大学管理部张逸超老师的统筹安排、协调下,本着“查找问题,以评促建”的目的,我校抽取了2023届22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共90篇已经送至大连东软学院和广东东软学院进行评审。

同时我们接收了大连东软学院和广东东软学院两校共186篇,请各二级学院遴选专家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专业评审意见,质量部于7月12日将评审结果反馈给两个兄弟学校。

评审要求请详见各学校的《毕设评分表》和《毕设抽检评审汇总表》,其中《毕设评分表》的命名规则请按照“大学名称-序号-专业名称-序号-毕设评分表”。

附件共六个文件:《广东东软学院毕设评分表》、《广东东软学院毕设抽检评审汇总表》和《广东东软学院2023届抽检毕业论文汇总.rar》;《大连东软学院毕设评分表》、《大连东软学院毕设抽检评审汇总表》和《大连东软学院2023届抽检毕业论文汇总.rar》

由于毕业论文汇总文件太大无法从超大附件加载,将从钉钉转给各二级学院,请收阅!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3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