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数据填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7日      阅读:71

国家通过采取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教育事业统计(高基报表)以及分类评价和年度检查填报工作,来实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常态监测;这也是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参考和评判内容。为充分做好本次数据填报工作,并为未来审核评估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学校召开了2023年本科状态数据及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会议于2023年9月25日在A2-219召开。会议由质量部副部长宋艳主持,副校长张兵,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在会议上,质量部副部长宋艳讲解了状态数据和高基表,对数据指标的填写要点进行了说明,并对各归口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副校长张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各部门需明确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高基表重要性,数据填报作为学校未来审核评估的重要参考数据来源之一,需要各单位负责人将本次工作会的要求传达到位,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填报的数据及指标,体现“以评促建”的基本工作思路和“为教学服务”的工作理念,关注研读数据填报指南,明确数据类型、统计口径和内涵要求。各部门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规范数据采集流程,确保数据填报严谨、及时、准确、保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