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阅读:73

相关学院:

为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根据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要求,结合四川省实际,四川省教育厅制定了《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抽检重点对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考察,评议分为四个等级评定论文等级,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经费投入、招生计划分配、研究生推免、新专业申请、学位点申报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

现将该细则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3年12月2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