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 ——内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成都东软学院教协   阅读:223

我们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成员从五湖四海集聚于此,这是我们的缘分,为促进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内部成员感情的培养,营造亲情化团队气氛,收获友谊,同时也增加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我们于2022年3月20日下午举行了一次内部扩展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1.主持人进行开场演讲

 

2.活跃气氛游戏

外联中心在本次活动策划中设置了许多非常有趣的游戏环节。

 

3.大合照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参加者认识自我,激发个人潜能,客观的进行自我定位,坚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更客观的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采取有效的措施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激励,相互信任,使大家融洽的和他人及群体合作,达到团体一致性并形成团队成员间配合默契,形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气氛。我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的成员之间能够配合的更加默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