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十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4日      阅读:289

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是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学生队伍。在上一届的主席团、干部的带领下各项活动取得重大突破,新一届干部将继续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创建一个更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为了进一步提高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并充分发挥队伍的作用。2022年07月07日,晚19:00,教协在A3国际报告厅举行了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十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社团教协干部负责人,激励了社团各新成员工作责任心及积极性,保证并增进了各部门紧密联系。增强了各部门与其他组织的联系与合作。大会由办公室王文慧主持。

参与大会的嘉宾含有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的老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各一级社团代表、以及优秀信息员代表。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到场老师有质量部冉君老师、质量部胡潇云老师与质量部胡佳菁老师,同时主持人向学校各社团代表表示了欢迎。

教协换届开幕式现场

上一学年,教协在学校质量部老师们的指导和同学的配合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首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九届主席贾兆民同学进行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以及针对协会发展提出的建议与要求。贾主席指出了教协的成绩与不足,并表示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表现出了优秀的团结精神与协作能力,相信未来的时间里,教协能保持与各兄弟部门的沟通合作一同顺利的发展下去。

第九届主席贾兆明发表谈话

一直以来,教协都注重成员的培养与交流,在这样浓厚的温馨环境下,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下面贾主席宣布了2021-2022学年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名单。由冉君老师为优秀部门数据中心、外联中心、宣传中心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胡潇云老师为优秀干部贾兆民、周雨晴、张树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胡佳菁老师为优秀干事苏妍妍、熊建成、寇广山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直以来,教协都注重成员的培养与交流,在这样浓厚的温馨环境下,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下面贾主席宣布了2021-2022学年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名单。由冉君老师为优秀部门数据中心、外联中心、宣传中心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胡潇云老师为优秀干部贾兆民、周雨晴、张树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胡佳菁老师为优秀干事苏妍妍、熊建成、寇广山等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冉君老师为优秀部门颁发证书

胡潇云老师为优秀干部颁发证书

胡佳菁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发证书

在贾主席宣布新任干部后,冉君老师为新任主席团张亚怡、陈辉、胡海莉等五位同学颁发了聘书,由胡潇云、胡佳菁两位老师为教协各部门干部郝亚飞,蔡娟等同学颁发了聘书。老师们期待他们做出更好的成绩。

冉君老师为第十届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胡潇云老师为第十届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胡佳菁老师为第十届新任干部颁发聘书

新一届的教协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他们会面临新的机遇与困难,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能够不断努力奋斗下去,下面两届主席进行了会旗、会章交接仪式。

两届主席进行会旗、会章交接仪式

新的风帆即将扬起,教协也将勇往直前,开创一片新的天地!随后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十届主席张亚怡发表就任感言。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张亚怡主席讲述了加入教协以来所经历的种种感受并就目前工作提出了几点规划,同时对未来的挑战表示了期待,眼观大海,心有繁华,愿教协在张亚怡主席与另外四位副主席的带领下能进入一个新的至高点!

第十届新任主席张亚怡发表就任感言

最后,由质量部冉君冉老师发表了致辞,冉老师肯定了教协今年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教协的职责,对教协未来的工作与文化提出了要求与期待。

质量部冉君老师作总结讲话

大会圆满结束,教协人员合影留念。

教协成员合影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