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员教学质量反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阅读:231

 

学生反馈是质量部“六有八重”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从学生层面了解我校教学运行与教学保障的真实情况,了解我校的教风与学风水平,有效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思想,切实加强学生信息采集队伍的建设,通过现有的教学信息员反馈制度,要求各班教学信息员对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反馈,从而使学校相关部门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掌握教师授课与学生学习的基本情况,优化教学运行及教学保障状况。根据学校年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在第 4-5 周组织了 2021-2022 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的收集,各类信息反馈总计 2539 条,总体而言,学生对教学方面现状较为满意。

教学信息员反馈作为质量部“八重监控”中的学生反馈手段,要能切实通过反馈,促进教师教学、教学运行、教学管理、质量和服务保障的改善。对于本次的教学信息员反馈,详细情况将以简报的形式发送各单位,请各单位予以重视,根据实际情况整改,部分具体问题,质量部将以质量信息反馈通知卡及面对面沟通的形式与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