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教学课程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阅读:231

各二级学院、部门: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课程教学是影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混合式教学是提升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也是时代发展与高等教育改革的趋势所在。为推动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保障和评价学校混合式教育改革课程的教学质量,质量部计划对通过教务部2021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混合式教学课程进行课程评估。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课程评估范围

通过2021年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29门混合式教学课程。

二、 评估内容

详见附件《成都东软学院TOPCARES模式课程评估方案》。

三、 评估开展时间

2022年5月23日-6月10日。

四、 评估方式及要求

课程评估采取分阶段方式进行,本次为“课程建设质量评价”阶段,学校将组建由教学相关职能部门、院系及相关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的评议小组,根据评价指标结合备查材料对每个参评课程给出评价结论。

本次评估在教务部结题验收工作基础上进行,各课程负责人无需额外提交备查材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