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题会议暨评估材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0日      阅读:273

6月22日上午10点,质量部宋艳副部长于A2-115主持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研讨会,校长助理张兵及教务部相关人员、质量部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审核评估学习材料研讨会现场

会上宋部长就《成都东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对审核评估学习资料逐份解读。

为进一步明确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张校助在会上简要说明了即将召开的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的会议流程,并对后续审核评估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要点解读,强调要将审核评估工作意识融入全校各教学单位、部门的日常工作中,提出相关教职人员应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思考和总结审核评估指标的具体落地,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留存工作,全面提升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扎实走稳审核评估工作的每一步。

张校助发言就后期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