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实施效果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阅读:169

各课程组:

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课程教学是影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混合式教学是提升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手段,也是时代发展与高等教育改革的趋势所在。为推动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保障和评价学校混合式教育改革课程的教学质量,质量部计划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施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进行混合式教学实施效果评估。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评估范围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36门课程。

二、 评估方式及要求

1.第一阶段 课程组自评

各课程组以课程目标为基础,参照《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实施效果评价标准》,对混合式教学实施效果进行评估。各课程负责人需组织本课程组所有任课教师填写《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实施效果自评表》,自评需覆盖所有教学班级,并汇总形成本课程的自评表(一课一表),1月11日前将将课程自评表报送质量部。

2.第二阶段 学校专项评估

学校专项评估采取随机抽查评估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估本学期混合式课程的实施效果。学校成立专项评估小组,依照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实施效果评价标准,对对参评课程的教学实施效果进行评价。具体抽样课程目录待第一阶段评估完成后,质量部另行通知,

三、评估内容

详见附件1《成都东软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实施效果评价标准》。

四、评估开展时间

第一阶段 课程组自评:2022.12.22-2023.1.11。

第二阶段 学校评估:2023.2.23-2023.3.15

 

 

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2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