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评估整改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3日      阅读:116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实践教学环节的运行与管理,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效果,按照学校教学质量工作计划,质量部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对2021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开展了检查评估。对小学期和综合实训教学环节的157个项目教学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反馈,以促进学校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的改进提升。本次评估整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已在《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专项评估报告》予以发布。

为了掌握各单位整改的效果,报校领导批准,将抽查上次的要求整改单部分项目,以确保提高学校集中实践教学的整体质量。

项目清单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将抽查的项目相关材料于3月24日前送至质量部冉君老师处。

附件:2020-2021学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评估整改抽查清单

成都东软学院质量部

2022年3月2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