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阅读:139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于本学期第6-8周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周的二级学院领导与师生双向沟通的“领导会诊”活动,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师会诊专场和学生专场会诊活动共计71场次,其中教师专场15次,多数学生专场会诊活动和教师专场会诊活动均有系主任以上的二级学院领导干部参加,学校校级领导及质量部相关老师也受邀参与了相关二级学院的会诊活动。

校级领导参加外国语学院“领导会诊”活动

 

在“领导会诊”现场,各级领导对教师和学生关心和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尽可能帮助师生解决遇到的困难,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不能够现场解决的在会后都有跟进落实。

校级领导参加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会诊”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及时了解了一线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教师对学校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诊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教学情况、教学资源保障和学生的生活保障等多方面情况,也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为后续整改提升及优化办学提供了依据。针对师生反馈问题,质量部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处理情况跟踪,共同提高“领导会诊” 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