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 举办“益生所阅”读书活动线下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阅读:134

2021年5月26日晚9:00,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在成都东软学院A3-204举办了“益生所阅”读书活动线下展示会。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冉君老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主席李雪蕾同学、副主席韩梁文同学、副主席何文铭同学、副主席钟艳同学以及图书馆学生助理团队张又越同学和易珈乐同学。

本次活动共计200多名同学参与,线上投票遴选出来的10位优秀参赛同学进行线下展示读书分享,百花齐放,博采众长,妙笔谱写心中所想,白纸道尽世事无常。同学们从书中探求真理,将其传播出去,践行着“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同学们将自己的领悟笔笔刻画,传播着“都是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思想。

在活动现场经过紧张又短暂的投票后决后决出最终的获奖人,并为他们颁奖。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何曦同学、商务英语专业王娇同学、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曾林豪同学获得一等奖;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黄艳梅同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湖海莉同学、动画专业李俊言同学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李金洲同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荣毅同学、英语专业李慧敏同学、动画专业梁文博同学获得三等奖。

冉君老师为一等奖同学颁奖

李雪蕾同学为二等奖同学颁奖

何文铭等同学为三等奖同学颁奖

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全院同学推广“愿读书爱读书乐读书”,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