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举行“益生所阅”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阅读:128

 

一、活动背景

书对于人类历史的发展一直都有着巨大的推动力量,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书本之于我们,都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伙伴、朋友甚或老师。成都东软学院坐落于文化底蕴丰富的青城山下,古代文人的千年流传的文化书籍使成都东软学院变得饱含书气的学院。随着社会发展的现代化程度越来越高,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身处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我们,不妨停下我们匆匆的脚步,泡一杯浓浓的青城山茶,捧一本喜爱的好书,与书的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在成都东软学院熠熠生辉。

二、活动名称

成都东软学院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益生所阅”读书活动。

三、活动主题

读出东软之胸襟,书写东软之人生。

四、活动目的

1.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

2.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让我们能够博览群书,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读写能力、丰富文化底蕴、增加阅历和提高综合实践能力。

3.提升全校同学的文化素养,健康成长,充分发掘潜在的潜能,以渊博的知识去应对未来社会的需要和挑战。

五、活动对象

成都东软学院在校学生。

六、组织单位

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

七、活动时间地点

1.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0日-5月20日。

2. 活动地点:线下展示地点:A3-104。

详情请关注具体活动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