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开展教学信息员教学质量反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阅读:203

为了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深入学生群体获取学生对学校教学运行与教学保障的真实感知,有效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思想,学校建立了教学信息员反馈制度,对日常教学过程中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督导与反馈,从而使学校相关部门能够更加及时、准确地掌握、改进教学运行及教学保障状况。根据学校年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收集。

通过《教学信息意见反馈表》内容甄别筛选,共获取重点反馈信息490条。经过对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有关信息进行整理、汇总,发现学生对我院教学工作普遍评价较高,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详细情况将以简报的形式发送各单位,请各单位予以重视,根据实际情况整改,部分具体问题,质量部将以质量信息反馈通知卡及面对面沟通的形式与相关单位进行协调,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