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阅读:233

七一诞辰山河艳,锤镰赤帜舞东风。伴随着百年华诞,我们迎来了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的新一轮征程。2021年7月1日晚19:00,质量部于A3-104成功举行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质量部冉君老师、李梦洁老师、宋庆荣老师,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关冬霞老师,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社团代表、以及18级、19级、20级优秀信息员。

大会首先由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八届主席李雪蕾进行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2020-2021年度内部建设、工作汇报、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并对到场老师、学生社团和优秀信息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教协成员在这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教协成员与信息员们在推动教学质量上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也针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建议。

第八届主席讲话

一直以来,教协都秉承着“家”的思想,力求打造一个积极向上,温暖如春的团队,在教协的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人才。第八届主席李雪蕾宣布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名单。随后由第八届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干部

优秀干事

优秀部门

力争上游,奉献自我,就是教协每个人精神面貌的写照。我们也选拔出了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任部门干部与主席团成员,由关冬霞老师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由冉君老师为新任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新一届干部

新一届主席团

我们接过前一届重任,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带着上一届优秀的记录,我们大步向前。两届主席进行了会旗,会章交接仪式。代表教协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主席交接

新任主席贾兆民发表了就任感言。他表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也对未来的一个工作做出了规划。知其责,善其工。团结赋予我们坚不可摧的力量,奋发坚守我们永不懈怠的执着,严谨激励我们一丝不苟地践行,求实激励我们兢兢业业地探索。

新任主席贾兆民发言

大会最后,由冉君老师总结发言。冉君老师说我们都在成长,都在进步,我们为教协做出了贡献,而教协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学习平台。同时期望我们要用一种创新的思维,去打破自身的局限,成为新时代的领军力量。

冉君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按照既定流程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