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编辑:宣传中心 来源:图/文 宣传中心   阅读:214

2020年9月21日晚19:00,质量部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于A3-104举行第八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商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老师、信管系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信软系兰翠翠老师、外语系孙子舒老师、数艺系李盼盼老师及质量部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校的其他学生组织代表、助理团队代表以及学校教学信息员代表。会议由质量部冉君老师主持。

图1:教协换届及表彰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七届主席冯珍妮同学作2019-2020年度总结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2020年度协会工作和活动开展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一直以来,协会都秉承着“家”的思想,力求打造一个积极向上,温暖如春的团队,在教协的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表彰会对第七届教协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与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

图2: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欧阳稚文为优秀部门颁奖

图3:商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信管系党总支书记罗玺为优秀干部颁奖

图4:信软系兰翠翠老师、外语系孙子舒老师、数艺系李盼盼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奖

力争上游,奉献自我,就是协会中每个人精神面貌的写照,新的一学年里,协会也选拔出来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新任干部,与会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接下来协会进行了交接,新任第八届主席团主席李雪蕾同学发表了就任感言,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她表示,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后期更应该知其责、善其工,服务同学,丰富自我,更要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图5:质量部副部长姚松宣读第八届教协干部名单

图6:质量部部长程学良为第八届教协主席团干部颁发聘书

图7: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欧阳稚文为第八届教协各团队干部颁发聘书

图8:两届教协进行交接

最后,质量部程学良部长讲话,程部长就教与学一体化、教学信息工作、质量文化营造、教协的桥梁作用、教协的团队建设等进行了阐述,并对教协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图9:质量部程学良部长作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