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协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举办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3日      阅读:151

读一本好书

为进一步推动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的社团工作,激发社团成员读书热情,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协会开展了以 “读一本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活动要求社团各部门成员选择一本在寒假中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本,并写下读书笔记。提出本活动需要全体教协成员参与,由指导老师监督,并定于返校后提交读书心得。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活动由于受疫情影响,学生暂时不能返校,社团成员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疫情之下不慌乱,不焦躁,沉下心,读好书。本次活动从寒假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同学们饕殄大餐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本周成员们都上交了读书心得,为此次读书活动画上了完整的句号。

疫情使得我们的生活脚步被迫放慢,但是不妨乘这个时间,放松身心,认真阅读一本书,品一段话,这样将空闲时间填满,不仅获取了知识,更升华了思想。此次活动并不是阅读的终点,而是阅读的起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