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 报告发布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阅读:157

12月24日,学校于A-219召开了2020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暨研讨会,研讨会分两场次进行,学校各系主任、总支书记、质量分管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老师参与,康桂花副校长全程参与会议。

报告发布暨研讨会现场

根据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质量部于12月开展了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在校生满意度专项调查活动,经过对调查数据的统计分析,形成了《成都东软学院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报告(2020年)》。报告对学生在学校教师工作情况、教育教学实施情况、学校办学特色落实、学习生活保障等四个维度20个问题的基本感知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下一步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及服务质量提升提出了改善建议。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质量部专门召开了本次“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暨研讨会。两场研讨会上,质量部程学良部长和姚松副部长就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对报告中数据所反映的内涵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对数据表现优秀的方面予以肯定,同时就数据所反映的信息对学校下一步教育教学内涵发展提出了建议。

调查报告发布

会议对调查报告数据所体现的积极状况予以肯定,并要求发扬。各部门也就报告数据所体现的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的地方进行集中讨论,并结合部门具体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提升思路。

各部门就报告进行研讨

康桂花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的意义,调查报告数据所体现的内涵,调查报告数据对学校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在校生满意度调查工作,认真阅读和分析调查报告,结合本部门情况全面改善提升教育教学及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康桂花副校长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