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专项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日      阅读:163

各系、部:

为了加强集中实践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评价、反馈,促进学校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的改进提升,按照2020年教学质量管理计划,质量部决定对2020年小学期实践教学和2020年综合实训进行专项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专项评估范围

2020年小学期实践教学和2020年综合实训所有项目。

二、评估方式及要求

1. 第一阶段 项目自评及系部抽样评估

各系以集中实践环节项目培养目标为基础,参照院教发〔2018〕14号文中的《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根据集中实践教学期间师资状况、教学项目设计及准备、项目实施、教师行为表现、学生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对所有项目教学进行项目自评和系部抽样评估。每个项目完成项目自评表,系部在自评基础上结合抽样评估形成系部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专项评估报告,作为今后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进提升重要参考。

2. 第二阶段 学校专项评估

学校专项评估采取随机抽查评估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估集中实践教学环节项目教学效果。学校成立专家组,依照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对各系评估报告,被抽样项目的教学管理过程与存档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具体抽样项目目录待第一阶段评估完成后,质量部另行通知,届时各系部将系部专项评估报告及被抽样项目的材料报送质量部。

三、评估内容

详见附表《成都东软学院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本次专项评估重点为项目设计留存文档及项目考核留存文档,请各系部予以关注。

四、评估开展时间

第一阶段 各系自评:2020.12.1-12.14。

第二阶段 学校评估:2020.12.15-12.31

成都东软学院质量部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