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督导听课 并做好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7日      阅读:197

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小组:

我院四周的在线教学现已结束,请各单位教学督导小组收集齐督导听课表(打包),以及本学期后续教学的督导听课计划,于本周五下班前一并发给质量部。

按照学校的要求,从第五周开始,各单位要结合上学期已完成听课情况,对本单位的教师进行全覆盖的督导听课,并将督导评价成绩进行登记统计,从第五周起的教学督导成绩将全面纳入本学年每名专任教师的教学评价成绩应用。也请各单位通知到每名教师,切实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尤其是在继续开展的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过程中,进一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此通知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0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