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日      阅读:230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和《成都东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及各系按照预期时间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第四教学周(2020年3月27日)完成了覆盖全校共计2509名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中期检查。本次评估包含了 2019届六系2509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

本次检查于2020年1月13日启动,历时2个月,因疫情原因延长了2个教学周,本次检查以线上检查电子材料为主,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各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下达情况及规范程度;二是各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情况和初稿完成情况;三是指导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指导到位情况;四是各系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和相关记录。检查方式由学院抽查和教学单位自查两种形式构成。

在各系自查的基础上,教务部、质量部联合进行了抽查,抽查包含了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过程的学生文档、指导老师文档、指导过程文件和系部审批、检查等相关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汇总并及时反馈到相关教学单位进行整改。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0年4月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