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开展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质量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日      阅读:129

根据教学质量与管理部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期间工作安排,质量部陆续开展了全校在线教学质量首日调查、首周调查及首月调查工作,首月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质量部根据调查结果及时对教学单位进行信息反馈,系列调查工作对学院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首日调查和首周调查工作的调查对象主要集中于我校的教学信息员群体,信息员皆是在对班级教学信息情况充分了解基础上进行信息感知调查填写,较为详实的反映了首日及首周各个班级在线课程授课情况和教学质量,为在线教学的后期提升提供了较好的参考建议。

随着在线课程逐步推进,学院在线课程已经开展了一个多月,教学运行良好,在此基础上,质量部面向所有在校生及教学督导开展了质量调查评价活动,对象面向全部在校生和全部教学督导,质量部将根据信息结果对在线教学进行一次较为全面的质量评价。

根据目前各类调查及评价反馈,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在线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希望通过全校师继续同努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质量,实现教学相长。实现线上教学活动做到标准不降、内容不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和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的目标。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20年4月3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