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检查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4日      阅读:197

学校各系、部:

课程考核是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考核的质量直接对教与学有导向作用,按照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质量部计划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课程考核评估,通过课程考核质量评估, 诊断课程考核组织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改进考核设计,积累考核管理经验,提高课程考核质量。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课程考核评估范围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413门课程,包括以项目考核方式的122门课程。

二、 评估内容

评估具体内容要求及评估指标标准详见邮件通知附件《成都东软学院课程考核评估方案》。

三、 评估开展时间

第一阶段 各系、部自评:2020年5月18日-5月30日。

第二阶段 学校评估:2020年5月31日-6月7日。

四、 评估方式及要求

1. 第一阶段 教师自查自评及系、部检查评估

2. 第二阶段 学院专项评估

3.各系提交材料

请各系、部将系部专项评估报告及被抽样课程的检查表及时报送质量部,详细要求见邮件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