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阅读:185

10月29日晚,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在A3-104报告厅举行,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2018级、2019级教学信息员大会,第二阶段为2020级教学信息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康桂花,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质量部副部长姚松,质量部冉君、宋庆荣、李梦洁老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及全校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质量部冉君老师主持。

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大会

会上,质量部副部长姚松老师就上学年教学信息员信息收集及反馈工作做了总结,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通过教学信息员采集重点信息2894条,内容涉及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2019-2020第二学期,信息员223人参与疫情期间在线教学质量调查,为疫情防控期间对在线教学质量进行了解并进行改进提升提供了参考数据和较好的建议。质量部就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发布了2期信息反馈简报,针对共性的问题予以了通报,同时针对重点问题对相关部门发布了整改通知单。会上,质量部对上学年教学质量信息反馈过程中工作表现优秀的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对新学年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聘任,颁发了聘书。对2020级教学信息员进行了成都东软学院教学信息员制度培训,以便他们更好的履行教学信息收集及反馈职责。

康桂花副校长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奖状

程学良部长为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教协学生干部与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见面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为2020级教学信息员做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分享报告,并对新学年的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部署。

程学良部长为2020级教学信息员作分享及工作部署

会上,学校副校长康桂花进行了致辞,她首先对教学信息员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教学信息员的作用进行了阐述,同时,她更对教学信息员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信息员信息反馈越精确,学校改进就越精准”,她希望教学信息员能够与学校教学相长,为学校的不断发展进步发挥重要作用,与学校共同成长。

康桂花副校长致辞

教学信息员信息收集与反馈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内容,是学校了解学生对学校教学质量相关信息的重要渠道,相信新的学年,所有教学信息员的信息收集工作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的信息参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