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综合实训教学质量专项评估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阅读:814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实践教学环节的运行与管理,加强质量监控,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效果,按照学院教学质量工作计划,按照《成都东软学院 T-C 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质量部对2018-2019学年综合实训教学环节进行了检查评估。对综合实训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反馈,以促进学院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的改进提升。

1.评估范围:各系2018-2019学年综合实训全部项目

2.评估形式:以各单位自查或抽样检查评估为基础,质量部进行抽查。

3.评估内容:涉及师资状况、教学项目设计及准备、项目实施、教师行为表现、学生考核与评价等内容

4.评估要求:

(1)各系由分管教学质量管理的副主任负责系综合实训项目评估;

(2)各系应组织实训项目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专家组;

(3)评估标准参考《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标准》。

5.成果形式:评估报告

各系部均按照要求认真对综合实训项目进行了抽样或全部评估,具体情况请关注质量部评估报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