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协第七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阅读:1318

6月11日晚9:00,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七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A3-104国际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分别是: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学院图书馆馆长杨瑞良老师,质量部宋庆荣老师、冉君老师、李梦洁老师,各兄弟组织代表和部分教学信息员代表。大会由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宣传部甘静同学及办公室卢美同学主持。

 

教协宣传部甘静及办公室卢美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由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六届主席余小娇同学发言,他对教协各位工作人员在过去的一学年中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代表第六届主席团宣布,本学年协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名单。质量部指导老师冉君给获得表彰的同学和部门代表颁发证书。

 

教协第六届主席余小娇同学发言

 

 

指导老师冉君颁发优秀干事证书

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指导老师冉君宣布第七届新任干部名单。希望我们新任的干部能勉励自己,恪守自己对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质量部程学良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换届交接仪式:新旧主席交接会章、会旗。

 

新旧主席交接会章会旗

教育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第七届主席冯珍妮同学作就职演讲。对教协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中,冯珍妮同学表示,也坚信我们每一个成员都能在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这个平台上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和价值。

 

第七届主席冯珍妮作就职发言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为第七届干部及部门颁发任命聘书。

 

大会最后由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讲话。程部长首先对第六届主席团及协会全体成员。这一学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及全体协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和宣贯落实我们协会的章程,协会章程是前面几届协会成员的智慧和工作结晶,我们要传承优良传统,牢记我们的初心。第二是,主席团要尽快带领全体干部充分商讨,科学制定协会下学年的工作计划,要在计划下开展工作和活动。第三是,要学会和把握工作的原则,那就是“确保根本任务不偏移,力争实现推动与创新”。并预祝新一届教与学质量推动与创新协会,在今后的工作和活动中,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为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做出更为突出的贡献。

 

 

质量部程学良部长做总结讲话并对教协提出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