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2018-2019学年信息反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8日      阅读:968

6月13日晚19:00,2018-2019学年教学信息反馈总结大会在A3-204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大会,全校218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授,质量部部长程学良副研究员,质量部宋庆荣、冉君和李梦洁等老师参会。总结会由程学良部长主持。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主持会议

程学良老师首先对全体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宣布大会开始。

程老师结合学校本年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并顺利接受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等工作的情况。向全校学生,尤其是教学信息员在提交各类教学信息,和组织带领本班同学,本着爱校和为了学校长远发展的共同目标,积极出谋划策,参与学校评估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在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展现我校优良校风、优秀学风所做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各位教学信息员为学校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优化质量保障体系做出来巨大贡献。

随后,程学良老师邀请刚刚换届的第七届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以下简称“教协”,是质量部学生助理团队,是全校教学信息员与学校教学工作的联络纽带)主席团和各中心部长成员上台,介绍给全体教学信息员。

 

新一届教协主席团及干部成员

质量部冉君老师代表教学信息员和教协的指导教师,对过去一年教学信息收集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过去一年,全校教学信息员共反馈提交2723条教学质量信息,其中78人次提交信息反馈3次以上,但也有36人没有做信息反馈。总结中肯定了信息员在一年工作开展中取得成绩,也汇报了信息员指导以及信息提交面还存在的不足。总结中还对信息员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冉君老师向主持人提交了上年度优秀教学信息员名单,程学良老师向大会进行了名单宣读。

 

质量部冉君老师作本年度教学信息收集工作总结汇报

并邀请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2016级软工一班贾芯玥同学上台,贾芯玥同学做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心得。

 

优秀信息员代表贾芯玥同学发言

 

参会老师给优秀信息员颁发证书

程学良部长代表主持人和学院向优秀信息员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如何处理和解决教学信息员提交的教学质量信息,给参会的同学们做了说明和解释。除再次感谢信息员们一年的辛苦工作,尤其是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期间的出色表现外,也诚恳地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学质量建设,每位同学都要站在成都东软学院主人翁的角度,全面参与学校的教学工作建设,教与学是不可分割的两部分。对同学们提出的教学工作建议和意见,学校领导都是高度重视,并在学院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实施改进和提升建设工程。

最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授致辞。康院长首先向全体信息员及教协团队成员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结合学院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向同学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紧紧跟随学院的发展步伐,努力让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要有所收获,达到学院设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愿景,使自己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康桂花副院长致辞

主持人程学良老师代表全体教学信息员和教协同学,感谢康院长对全体信息员工作的肯定,随后宣布大会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