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808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实践环节,是培养大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和《成都东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全面查找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稳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按照学院年度教学质量计划,质量部于2019年12月2日-20开展了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评估活动。本次评估包含了 2019届六系2509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

本次评估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19年12月2日到12月13日,为教师自查自评及系、部检查评估。第二阶段从2019年12月16日-12月20日。采取在各系、部自评的基础上再进行学院抽样抽查评估,实际抽取了145本门毕业设计(论文),覆盖了学院6个系16个专业。质量部组织了22名专家进行了抽样集中评审,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类汇总,及时反馈到相关教学单位进行整改。

 

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集中评审(1)

 

 

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集中评审(2)

 

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已经成为学院常态质量监控专项评估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此次评估活动结果我们看到,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文档质量明显提升,比往期更加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评估评估工作为学院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存档文档质量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