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阅读:1089

学院各系: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实践环节,是培养大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和《成都东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全面查找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稳步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按照学院年度教学质量计划,将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评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评估范围

2019届各系本科毕业设计报告(论文)质量及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工作。

二、 评估内容

详见附件《成都东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评估方案》

三、 时间安排

1.自评及系部评审: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13日;

2.学院抽样评审: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0日;

3.总结整改:根据检查评估结果另行通知。

四、 评估方式及要求

1.第一阶段 教师自查自评及系、部检查评估

各系专业团队组织教师对毕业设计报告(论文)全面自查,自查数量为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总量的100%。各系除了毕业设计报告(论文)进行抽样检查评估外,还应对各系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过程文档进行自查,以确保教学管理过程的规范。请各系按照《成都东软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精心组织教学团队老师开展自查工作和系级抽查工作,各系教师自查和抽查具体形式由各系自行确定,鼓励形式创新,各系检查评估完成后向质量部报送抽查学生论文(设计)清单和检查评估总结。

2.第二阶段 学院专项评估

学院按照约5%比例抽取各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报告(论文)全套资料,安排评估专家组进行专项质量检查评估。评估专家组由各系教学副主任、质量副主任和每个系1名专家库成员组成。学院抽样检查评估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各系提交材料

请各系将抽查学生论文(设计)清单和检查评估总结报送质量部。

附件详见邮件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