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阅读:560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教学信息员制度,结合年度教学质量工作计划,为扎实推动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2019年10月23日晚7点,质量部在A3-203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本次大会到场有质量部程学良部长,质量部姚松副部长,质量部宋庆荣老师,质量部冉君老师,质量部李梦洁老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和全体信息员共计280余人。大会由质量部冉君老师主持。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大会

 

大会首先质量部各位老师及教协成员和全体学习委员进行了见面,随后宣布聘请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学习委员为成都东软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信息员,并颁发了聘书。质量部程部长以学院全面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为主题做了发言,向全体信息员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定位、教育教学及办学成效,重点从质量和成效的角度和全体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交流。

 

程学良部长与信息员进行交流

 

最后质量部冉君老师为信息员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教学信息员制度》,对《教学信息员教学意见反馈表》的填写也做出了要求,其中包括格式、内容、时间节点,反馈的内容等。冉老师向全体信息员通报了每学年评选“优秀教学信息员”的标准,对晨读检查和后期活动做了布置。

 

 

冉君老师对信息员工作进行任务布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