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阅读:932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在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学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有效解决我院师生在日常教学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水平,贯彻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教学理念,根据学院整体质量工作计划安排,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于本学期第5至8周开展了组织了院系(部)领导与师生双向沟通的“领导会诊”活动。

领导会诊从2019年10月14日持续至11月7日,六系两部均按通知要求开展了“领导会诊”活动。本次“领导会诊”活动共进行了37场次,其中计科系2次教师专场和5次学生专场、信软系1次教师专场和5次学生专场、外语系1次教师专场和3次学生专场、数艺系1次教师专场和3次学生专场、信管系1次教师专场和7次学生专场、商管系1次教师专场和6次学生专场、基础部1次教师专场。活动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各个班级的学生,且各学生场次和教师场次基本上均有团队级主任以上的领导参加,学院院领导也随机参加了各系部的会诊活动,质量部安排人员也随机参加了各系部的会诊活动,了解师生反馈信息及建诉求。

 

刘宏副院长参加应用外语系领导会诊

 

张宪民副书记参加信息与软件工程系领导会诊

 

陈云华总监参加数字艺术系领导会诊

 

康桂花副院长参加信息管理系领导会诊

 

康桂花副院长参加商务管理系领导会诊

 

康桂花副院长参加基础部/思政部领导会诊

 

领导会诊现场各级领导对教师和学生关心和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帮助师生克服遇到的困难,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解决,不能够现场解决的将会在会后跟进解决,同时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将根据全校各级领导会诊情况形成学校的领导会诊总结报告,并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专门反馈并及时关注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及时了解了一线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教师对学院教学运行、教学保障、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会诊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教学情况、教学资源保障和学生的生活保障等多方面情况,也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为后续整改提升及优化办学提供了依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