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课程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阅读:1211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我院课程建设水平的提高和课程教学质量,按照学院年度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计划安排,质量部于2018年8月20-30日组织各系部开展了2017-2018学年所有开设课程自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采取课程组自评的方式进行,对自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对象、评估方法、评估计算等方面给出了明确的可操作方式,包含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学习效果等30个指标,并详细解释了各个指标的内涵,详见附件《成都东软学院TOPCARES-CDIO模式课程自评表(试行)》。系部进行检查和抽样评估。各系部均按要求进行了课程自评估,为下一步课程建设改进提供了依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