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协质量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3133

新的一个学期新的起点。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学院质量部及所属的学生工作社团-----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简称教协)举办了关于质量宣传方面的座谈工作,质量部程学良、姚松老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就教协本年度推动学院质量宣传及学生活动方面进行了探讨,后期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1.质量之声系列活动进行策划与实施,并对内容方向进行了探讨;

2.院报质量专版的每期稿件主体应尽快确定,并按时进行组稿;

3.加强对一些学习、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校花等方面的人物与集体榜样进行宣传,评比;

4.尽快创建质量推动方面的公众号,并对相关模块的内容方向进行了确定。

5.丰富教协活动内容,后期活动除已有工作外积极结合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化等多方面进行。

看到这里你是否对教协有了一丝好奇?是否对教协的未来充满一丝期待?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如果你想全面提升,那就碗里来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