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 “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调查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阅读:1513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应届毕业生各项能力情况、用人单位优先考察的学生能力范畴、应届毕业生的起薪水平以及用人单位希望我院在输送人才方面提供的各项服务等情况,质量部于11月2日针对在我校进行双选会的企业做了专项调查。 本次调查的范围以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用人单位为调查对象,调查对象涉及信息技术类公司、财务类公司、数码科技类公司、物流供应链类公司、教育咨询类公司、文化传媒类公司等各行各业中与我院专业对口的各种不同类型的用人单位。本次调查回收有效问卷121份,其中60份问卷由往年录用过我院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填写完成。详细情况请关注质量部调查报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