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阅读:1321

为进一步了解各系部老师对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状况的满意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学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及服务提供重要依据,按照年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质量部2018年11月13日-18日对各系部自由专任教师进行了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内容涉及我院教师对学院的定位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及内容、整体教学水平、教学管理工作、教学基本条件、教学质量监控、师德师风、教师教学能力、教师教研教改情况、教师应用实践能力、素质教师为学生服务情况、课堂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师个人薪酬福利、教师职业发展、工作环境、职能部门服务情况、学院落实教学中心地位、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的感知。本次共回收有效问卷296份,具体分析状况请关注质量部调查报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