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阅读:2044

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大会于10月10日晚七点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信息员大会涉及到2016、2017、2018三个年级的教学信息员219人及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参会,分两个时段进行。学院质量部兼教务部部长程学良、副部长姚松、冉军、宋庆荣、李梦洁等老师及出席了本次大会。

教学信息员全体大会

大会有质量部冉军老师主持,姚松老师就教学信息员制度进行了宣读,并对信息反馈表的填写从意义、内容、格式、填写时间、反馈渠道及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对内容填写的客观性进行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客观反映在教学过程中的课堂质量、教学条件、学风师风、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提升。

质量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的骨干成员也和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见面,以便后期在信息反馈过程中做到信息反馈通畅。

姚松老师宣读教学信息员制度并为大家信息反馈表填写进行辅导

程学良老师为教学信息员颁发聘书

教协骨干成员与教学信息员见面认识

最后,程学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教学信息员权利及应尽的职责给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尤其提到信息反馈对学院教学质量的促进提升会使广大的同学成为最终受益者,同时激励大家与学校共同成长。

程学良老师做总结性发言

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