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领导会诊”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8日      阅读:212

为提高师生满意度、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的教育理念,促使全院各单位直接了解并解决教学一线存在的问题,并将解决结果及时反馈给一线师生。按年度质量管理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于2018年3月28日至4月18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院系(部)领导与师生双向沟通的“领导会诊”活动。基本情况如下:

2018年3月28日至4月18日在学院工作安排下,六系开展了“领导会诊”活动。本次“领导会诊”活动共进行了26场次,其中计科系7次学生专场、信软系1场教师专场和4次学生专场、外语系1场教师专场和2次学生专场、数艺系3场、信管系6场学生专场、商管系2次学生专场。有400多名学生参与了领导会诊,活动覆盖了所有团队、专业的2015-2017级各个班级。会诊内容涉及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教学情况、教学资源保障、教师的福利待遇和学生的生活保障等方面,本次领导会诊体现了注重现场解决问题的原则。具体情况请关注领导会诊报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