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年小学期实践教学进行专项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阅读:1181

各系、部:

为了加强小学期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质量评价、反馈,促进学院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的改进提升,学院决定对2018年小学期集中实践教学进行专项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专项评估范围

2018年所有小学期项目。

二、评估方式及要求

1. 第一阶段 项目自评及系部抽样评估

各系以集中实践环节项目培养目标为基础,参照《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根据小学期师资状况、教学项目设计及准备、项目实施、教师行为表现、学生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对所有项目教学进行项目自评和系部抽样评估。每个项目完成项目自评表,系部在自评基础上结合抽样评估形成系部小学期教学质量专项评估报告,作为小学期教学管理改进提升重要参考。

2. 第二阶段 学院专项评估

学院专项评估采取随机抽查评估的方式进行,综合评估小学期项目教学效果。学院成立专家组,依照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对各系评估报告,被抽样项目的教学管理过程与存档材料进行综合评估。具体抽样项目目录待第一阶段评估完成后,质量部另行通知,届时各系部将系部专项评估报告及被抽样项目的材料报送质量部。

专家组对各系小学期项目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后给出评估报告,并予以报告反馈。

三、评估内容

详见附表《成都东软学院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

四、评估开展时间

第一阶段 各系自评:2018.12.5-12.14。

第二阶段 学院评估:2018.12.17-12.21。

附件1:成都东软学院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标准

附件2:T-C集中实践教学质量自评表

成都东软学院质量部

2018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