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阅读:5975

9月7日星期四上午10点,在A2-115会议室召开了成都东软学院督导工作会议。四系一部的督导员和质量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巫家敏部长主持,巫部长总结了第五届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尤其对上学年各系部教学督导工作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其中,吴小融、裴文斌、张建华、封莉等15人督导听课表中记录详实、意见与建议质量高,乔付军、王春秀等10名教师听课次数较多。《系部教学督导质量月报》完成情况较好的是计科系、数艺系和外语系。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质量,巫部长对新一届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九点具体要求。

最后,康桂花副院长对上一届教学督导员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感谢,她代表学院为新一届43名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同时对全体督导员提出了新的工作标准。康院长要求全体督导员要认真学习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和人才培养特色及目标,熟练掌握大学的教育教学规律。她专门强调了教学的五个步骤:讲授、提问、讨论、质疑和辩论,希望督导员们多听课、多指导,更好地履行“督”和“导”职责。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督导员更加明确了开展督导工作的要求和方法,加强教学五步骤的领会和应用推广,必将对持续提升老师的师德和教风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