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举行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7月18日      阅读:6086

 

文:王玉静 图:李雨蝶 周袁

2017年7月17日晚19:30,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以下简称教协)换届暨表彰大会于A3-203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学院教育督导办主任杨瑞良、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巫家敏、质量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学院各学生社团、学生助理团队以及2016级全体学习委员。

首先,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主席苏世蛟作了2016-2017年度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图文并茂,用大量的数据总结了协会的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思考。

接下来,巫家敏部长对教协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点评。他重点强调了教协成员与2016级学习委员们在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教协成员能够秉承“助推教学,持续改进”的宗旨,不仅要推动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也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

随后,康院长等人为教协各级成员颁发了聘书。

换届最后一项,由第五届数据中心主任余小娇代表干部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的干部,他将会将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做好表率,不断加强与各班学习委员的联系,助推各班学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督导办杨瑞良主任上台发言,他感谢全体2016级学习委员与教协10名组长对晨读检查的长期付出,在学院的学风建设方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并希望教协与学委联系更加紧密,为学院2019年的合格评估作出更大的贡献。接下来,杨主任宣读了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12名学习委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授上台做总结发言。首先她感谢教与学质量推动创新协会对于成都东软学院所作出的贡献,并衷心希望学院未来的晨读能成为自主学习的靓丽风景线;其次,她为教协第五届干部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希望教协要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对学院的教学质量作出更多的贡献,要用创新的方法、用大数据来推动学院的质量提升;最后,她希望在座的教协成员、学习委员、各社团干部从现在、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争做标杆,用自己的积极行为影响周围的同学,一人影响一群同学,营造出学院的良好学风。

会后,教协成员、学习委员与学院领导、质量部全体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