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份督导工作月报
发布时间:2017年4月7日      阅读:6807

在学院各位督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3月份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教学督导听课工作组织完成情况

本月共收回《督导听课记录表》73份(基础部12份、计科系41份、数艺系4份、外语系15份、信管系11份)。

二、总体督导评价综述与优秀示范介绍

黄波老师:

有复习,教学环节完整,教师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内容熟练,语言规范、清晰,语速适中,课堂信息量适中,教学时间分配合理,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作业有点评,有引导,边讲解边演示。讲解有一定的启发性,引导学生思维。

张翀老师:

老师严格考勤,上课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声音洪亮,讲课思路清晰,课堂信息量适中,讲练结合,比较合理地体现“做中学,学中做”的精神。

宫玉娇教师:

以实践操作讲解为主,学生学习氛围好,教师讲解清楚,以案例引入,时间分配恰到好处。

赵海燕老师:

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很认真,教师备课充分,讲解思路清晰,能通过生活中的例子降低理论教学的难度。

Martina老师:

讲课条理清晰,发音准确,语速较慢,能随时指导学生,互动活动比较多。

Amit、夏磊老师:

夏磊老师英语口语流利,发音标准,对外教的内容有很好的补充和说明。

程鹏老师:

条理清晰,在教学过程中多用启发的方式,对于投影仪突发损坏的情况,能够通过板书的方式进行解决。

童浩老师:

条理清晰,能够把工作中的实际经验、最新的技术等内容融入到教学当中。

钟美教师:

案例丰富,讲解详细。

秦海玉教师:

概念清晰,讲解详细。

金瑾老师:

思路清晰,讲解透彻。

王泽老师

思路清晰,讲解透彻。

王春秀老师:

基本功扎实,上课严格考勤,讲课非常认真、负责、详细,案例充实,理论练习实际,效果良好。全英文授课,英文流利。

黄波老师:

课讲得好,案例准备充分,课堂上示范和指导学生安排得当,讲课内容能够理论联系实际。

王彩老师:

非常认真负责,课堂管理比较严格,讲课思路清晰,有练习,有提问,课堂效果好。

 

以上谨供各系(部)领导参考,并请转发本系(部)全体教师以供各位教师们参考。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2017-4-5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