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督导听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阅读:947

2017年11月份的督导评语优秀示范如下,供各位老师参考:

1.计科系

李丹:管理严格,学生全部靠前排就座,教师讲课时,学生全部关闭电脑。教师一节课的信息量充足,有启发式问题,讲解清楚。

王泽:时间安排合理,案例充分,讲解细致,学生学习积极性高。教师要求严格,深广度适宜,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贾志东:教师上课语言连贯、风趣,重点突出,讲练结合,条理清楚。虽然上课学生人数很多,几乎坐满整个教室,但基本都能按老师要求进行实践操作,学习氛围较好。

米垚:对实验进行讲评和总结,让学生深刻理解实验目的;课堂学习氛围良好,师生互动做的很好。针对每位同学的课堂测验题进行细致的批改,指出每个人的问题,并且及时反馈给同学们,留出时间进行讨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很好,课堂很活跃。

宫玉娇: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熟练,边讲边练,合理体现了“做中学,学中做”。实训目的明确,任务布置清楚,重点突出,课堂气氛较好,学生参与度高。

吴平贵:案例丰富,与学生互动较多,问题具有一定的启发性,鼓励学生根据思路和问题自己查阅资料。

2.信管系

章仪:声音洪亮、有磁性,教态自然自信,语言简练;类似于反转课堂的教学方式,即让学生上讲台围绕课堂教学主题演讲和讨论的自主学习,使得学生不仅能够比较有效的掌握所学知识,还从沟通与交流、自信心等多个方面都得到锻炼和提升,自主学习气氛热烈;教学效果好。

伍玉涵:备课充分,授课过程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补充了大量教材上没有的案例,使得课堂内容显得生动有趣,学生感兴趣。

魏小林:条理清楚,特别在难点分散和突破方面做得比较好;另外能够从学生角度出发,注重教学细节(PPT局部放大,很少有教师这么做),学生反映不错。

3.数艺系

关冬霞:关冬霞老师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的积极性较高。教师在课堂中现场师范,讲解与操作并用,讲师讲课思路清晰,层次分明,课程注重启发式教学。

马晓东:马晓东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影视创作提出了两个基本的要求,然后对大家前期拍摄内容进行检查,并对学生完成的镜头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互动良好。

宋祥波:陶雪花老师首先讲述了产品效果图表现的方法、步骤以及将来几周的计划,让学生提前把上课用的材料准备好,然后分三组分别进行详细讲解与示范,效果较好。

4.外语系

黄晓琴:数字艺术专业的学生能脱稿完成Morning Presentation,能得到其他专业学生的配合,这离不开任课教师的课堂设计与要求。严格组织、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对学生形成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很有帮助。全程启发学生思考。

张晓雪:教师讲课生动,富有激情,能很好地把学生带入教学内容;强调四级考试,对四级考试的主观题进行了预测,梳理了重难点,并现场对易失分的错误点进行了点评。利用“雨课堂”APP辅助教学,调到课堂学习氛围,弥补了大班教学学生参与度低的缺陷。

麻亚东:教师备课充分认真、ppt制作规范;对学生要求严格,讲解清楚,重点突出;教学态度端正;执行教学大纲好,教室屏幕较低,影响后排学生。学生比较投入,较认真。能主动配合老师。

金小丽:学生上课认真,注意力教集中,能较好配合教师。教师备课认真充分,有引导和讲解;重视新知识引入,重点较突出。有检查,教师基本功扎实。

谭晶斤:教师认真负责、备课充分,对教授的课程内容熟悉;较突出重点难点,有师生交流互动。新知识引入较好,教师基本素质不错。

杨云庆:教学基本功扎实。将四级听力考试技巧很自然地嵌入到教学中,讲练结合,使学生“做中学、学中做”。

5.基础部

李敏:使用音频资料教学,效果良好。讲课熟练,教学方法好。

古彬:认真进行课堂考勤。教学熟练,上课从学生热身活动开始,到进入足球基本步伐的教学,精讲多练,教学效果好。

魏邦明:学生从热身运动开始,进行武术基本知识的教学,精讲多练,学生积极性高,效果好。

刘城宇:教学管理认真,严格考勤。教学过程熟练,精讲多练,学生积极性高。

邹林凌:上课要求严格,认真考勤,课程熟悉,教学态度认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